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接待香港扶康会 2018-07-17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访的香港扶康会董事局委员李百灏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对香港扶康会拟来江苏设立代表机构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其在残障人士康复和自闭症患者治疗等医疗卫生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和办理临时活动备案的流程手续,并表示江苏公安一贯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欢迎和支持境外非政府组织来苏开展公益活动。

李百灏先生代表香港扶康会董事局对江苏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提供的服务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依法开展各项活动,在设立代表机构后将努力促进苏港两地在残疾人康复领域的深度合作,积极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与服务,为残疾人救助事业添砖加瓦,推动江苏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香港扶康会自1977年开始在香港提供康复服务,并于1980年成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的会员,旨在为弱能人士提供帮助,使他们的身心各方面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发展,独立自主地融入社会。目前香港扶康会已经设立了40多家服务机构,每年为接近3600名残疾人士提供康复治疗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