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与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首席代表座谈交流 2018-07-26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尚铉一行3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成立于2011年,宗旨是为在亚洲地区需要麻风病治疗的地区无条件提供仁术和救助,实施康复训练,给患者带来希望。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是境内第一家致力于麻风病人防治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目前已成功救治500余名麻风病患者。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金尚铉一行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实施以来公安机关工作情况,并带代表处工作人员参观了《管理法》施行一周年宣传展。

金尚铉表示,首先对管理办公室在受理登记设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之前一年的临时活动备案中就深刻感受到管理办公室民警们热情的服务,此次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公安机关更是不遗余力指导使代表处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登记成功。金尚铉首代承诺将切实遵守中国各项法律规章制度,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与义务,在推动麻风病预防、治疗及康复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感谢金尚铉一行的主动来访,表示将继续按照法律相关要求,秉承开放包容态度,为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在汉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更多便利,共同推动湖北公益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