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北京会见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美国)全球总裁 2018-07-26

 

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西藏与来访的野生生物保护学会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ristian Tomas Samper (克里斯蒂安桑珀)先生,资深科学家George Beals Schaller(乔治夏勒)博士一行,以及国家林业局、自治区林业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此次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服务便利措施,希望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美国)北京代表处在藏开展活动期间能积极进行沟通,并表示将继续以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与业务主管单位林业部门依法共同做好指引和服务管理工作。

桑珀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能有机会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以及当地业务主管单位进行会谈,这是双方共同合作的基础,并表示将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依法依规在藏开展西藏羌塘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夏勒博士表示通过此次考察,直观地了解到西藏自治区政府以及林业部门在西藏生态保护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简称WCS)成立于1895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大最有成就的非政府组织之一,致力于保护野生生物及其栖息地,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201794日,WCS在北京依法登记设立代表处,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林业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