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海召开座谈会助力李嘉诚基金会公益项目活动 2018-08-08

 

近日,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组织召开香港李嘉诚基金会与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就李嘉诚基金会在青海发展计划及各业务主管单位相关领域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香港李嘉诚基金会罗慧芳女士一行和省民政厅、教育厅、卫计委、扶贫局、妇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李嘉诚先生及李嘉诚基金会多年来为青海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管理法》颁布实施以来青海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公安机关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在青海开展活动,为青海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

罗慧芳女士对公安机关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业务主管单位代表提出的需求予以积极回应,并提出李嘉诚先生及李嘉诚基金会始终热心于内地公益事业,近年来投入了大量资金支持青海贫困地区医疗卫生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在青海开展活动,继续为青海贫困地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