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湖北重庆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8-08-30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颁证仪式,为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江苏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在江苏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希望江苏代表处严格遵守《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务实有效推动两岸民间交往与合作。中华两岸交流协会(中国台湾)江苏代表处首席代表对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专业高效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好江苏代表处这一平台,致力于推动两岸民间交往与合作,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联络,努力为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率队前往武汉市皮肤病防治所,为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并与皮肤病防治所负责人及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尚铉等交流座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在麻风病预防、治疗及康复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韩国所望医疗援助机构湖北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尚铉对公安机关的管理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同时承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履行法定义务,为湖北医疗服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中友好协会重庆代表处、美国带给我希望基金会重庆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祝贺两家代表机构在渝依法登记,希望能严格按照《管理法》要求开展活动,积极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公安机关将继续为其在渝活动提供法律指引与政策支持。两家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对公安机关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依法开展活动,为美中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