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与美国“国际计划” 开展座谈交流 2018-09-26

 

 近日,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访的“国际计划”儿童保护项目经理管桢及该组织在江西省开展活动的中方合作单位南昌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国际计划”已于2017630日在陕西依法登记设立了“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该组织的活动地域包括江西省,业务范围为开展促进性别平等、支持困境儿童保护和发展项目。

“国际计划”儿童保护项目经理管桢女士对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提供的热情服务表达了感谢,随后又介绍了“国际计划”自成立以来与社会各界合作,在全国特别是陕西、宁夏、云南三地参与儿童保护项目的主要活动情况。

南昌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社会组织的成立情况以及与“国际计划”合作在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开展“社区儿童保护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守法律法规,严格进行项目管理,做好员工外事教育工作,及时主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