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星火基金会(香港)浙江代表处依法登记 2018-10-12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颁证仪式,为中国星火基金会(香港)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中国星火基金会总部负责人罗叔清、谢纬武,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叶火伟以及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参加颁证仪式。

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代表处的设立表示祝贺,希望代表处能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保持沟通。公安和民政部门将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维护代表处的合法权益。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做好相应业务领域的指导和管理,希望代表处在济困救灾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星火基金会负责人对公安和民政部门热情的态度和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承诺今后将严格遵守《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对浙江地区慈善事业的投入,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联系,为两地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