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召开驻滇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座谈会 2019-01-25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驻滇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年度座谈会。25个驻滇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及工作人员、省市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各驻滇代表机构交流了项目活动情况、2019年度工作规划,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驻滇代表机构工作意见的基础上,负责年检审计的会计师对年度财务专项审计工作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管理办公室民警对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填报规范进行了说明。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国及云南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进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公安机关遵循“诚挚欢迎、热情服务,依法管理、创新举措”的各项具体工作措施,并对驻滇代表机构“严格依法、规范活动、沟通理解”提出要求和希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