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与匈牙利禅武国际联盟总会座谈 2019-02-02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访的匈牙利禅武国际联盟总会主席王德庆、副主席段志超一行举行座谈,广东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林克风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德庆主席赞赏了管理办公室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认为广东办事处的顺利登记极大地促进了禅武国际联盟在国内开展教育、文化交流等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办事处成立之后计划开展的活动项目。林克风主任介绍了广东省侨联与禅武国际联盟总会长期良好的合作历史,充分肯定了该组织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及服务海外华侨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禅武国际联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赞赏其在传承、推广中华传统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其以广东办事处为平台,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并表示管理办公室将一如既往提供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粤合法权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