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春节前集中走访代表机构和有关部门 2019-02-02

为进一步推动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春节前夕,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赴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台湾)江苏代表处、江苏省纺织协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走访调研,听取对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台湾)江苏代表处新办公地点,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认真了解了过去一年两岸交流协会开展活动情况和2019年度活动规划,鼓励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并向代表处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代表处首席代表感谢管理办公室民警在换发登记证件工作中的高效热情服务,切实将让群众少跑腿落到了实处,并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发挥推动两岸交流的纽带作用。

 

在江苏省纺织协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在服装、纺织等领域,引进境外非政府组织资金、技术和先进理念,促进减污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与协会会长交流,认真听取专业评估建议。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与产业经济合作处负责人座谈,就省经信委依法依规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能源节约、资源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等领域开展活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双方还就共同管理、服务此类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和开展临时活动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加强信息互通、协作配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