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贝利·马丁基金会在江西开展艾滋病关怀救助活动 2019-02-15

 

近期,英国贝利·马丁基金会与南昌彩虹健康咨询公益服务中心合作,共同开展江西省艾滋病关怀救助工作。基金会提供专项资金用于改善艾滋病医疗环境,降低疾病死亡率,并培养更多的志愿者为艾滋病人提供医护服务。活动期间,贝利·马丁基金会通过开设专题讲座、举办志愿服务培训班、与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等方式,构建了多方协作、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获得了目标群体的积极认可。

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贝利·马丁基金会在艾滋病关怀救助领域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热忱欢迎更多慈善公益性境外非政府组织来江西省依法开展活动。

 

贝利·马丁基金会

贝利·马丁基金会(Barry & Martin's Trust),是由英国慈善家马丁·哥顿创办的慈善机构。该基金会每年颁发数额不等的奖金(贝利马丁奖),以表彰在中国为艾滋病教育、预防、治疗和关怀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或医疗机构。基金会还经常邀请英国医护人员到中国举办艾滋病专题研讨会,以及资助中国的相关人员赴英国培训等多种方式,支持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