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为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颁发登记证书 2019-02-25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俄罗斯)湖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湖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在湖南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希望代表机构严格遵守《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各项规定,依法在湘开展活动。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俄罗斯)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邓小军感谢湖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热忱高效的服务并赠送锦旗,表示将依法依规在湘开展活动,并积极主动与业务主管单位保持有效沟通,为中俄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教育合作等作出贡献。

 

俄中文化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于2001年在俄罗斯莫斯科成立,是俄中友好协会的理事单位,也是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的理事会成员。基金会宗旨是积极促进中俄两国民间的友好往来,促进相互间社会、经贸、科教、文化等领的交流合作。目前,基金会主要开展的业务包括:中外合作办学与教育交流合作,科技创新孵化和科技成果转移以及人才的引进交流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