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在内蒙古举办2019国际青年防治荒漠化项目启动仪式 2019-04-17

 

近日,“2019国际青年防治荒漠化项目启动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举行。此次活动由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亦名未来林)和共青团达拉特旗委员会共同主办,并依法进行了临时活动备案。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韩国前驻华大使、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会长权丙铉,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申雪,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奇·达楞太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韩国志愿者、北京物资学院部分师生、当地人员等300余人组成植树团队,在库布其沙漠腹地进行植树活动。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资源和保障,青年必将成为防治荒漠化事业的中坚力量。此次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关注并积极参与防治土地荒漠化活动。活动期间,中韩两国青年开展了坦诚、友好、深入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