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与惠明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19-04-25

 

近日,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访的香港“惠明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及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依法办理临时活动备案座谈交流。

 

惠明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管理办公室长期以来的热情服务和法律指导,介绍了基金会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在内地捐资助学的相关情况,同时就在江西理工大学设立“钟惠明奖助学金”并办理备案手续时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惠明慈善基金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肯定其在推动江西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服务,积极为在江西依法开展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便利措施。江西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协助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