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6-06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推动“法律四进”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寺庙僧尼“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僧俗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近日,拉萨、山南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对僧尼、居委会群众开展了《管理法》的普法宣传工作。

 

拉萨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西藏自治区佛学院派出所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发放汉藏双语宣传材料、宣传品,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僧尼讲解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相关法律知识,受到了佛学院管委会、派出所及僧尼们的一致好评。

山南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人人参与、人人懂法”作为工作目标,在社区居委会、警务站、寺管会等单位的协助下,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入寺入户宣传《管理法》,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