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封开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2019-06-06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封开代表处举行颁证仪式。肇庆市公安局、封开县公安局负责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主席、副主席等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陈惜龙处长首先祝贺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在广东设立代表机构,希望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为更多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普惠广大患者,同时要与业务主管单位和公安机关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向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反馈意见建议,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服务

 

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主席彭志宏、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副主席汤修齐代表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分别向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县中医院赠送纪念牌,对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副主席汤修齐表示,今后将在更多省市地区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广大的唇腭裂患者带去笑容和尊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