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Sun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南为美国抗衰老医学会驻华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9-06-24

近日,海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国抗衰老医学会海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美国抗衰老医学会海南代表处首席代表等出席颁证仪式。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美国抗衰老医学会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二是每年要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三是要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和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积极反馈意见建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表示,美国抗衰老医学会是海南首家在卫生健康领域登记设立代表机构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具有标杆性的作用,希望抗衰老医学会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助力海南卫生事业同国际接轨。代表机构首席代表郭弋女士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将美国先进的抗衰老理念、技术引入海南,为海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