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宁夏为外事业务培训班讲解《管理法》 2019-07-29

近日,宁夏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应自治区外事办邀请,派员在全区外事业务培训会上讲解《管理法》和登记备案相关流程。区、市、县三级外事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厅(局)、人民团体业务处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管理办公室民警介绍了宁夏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并围绕《管理法》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宁登记规范、备案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随后,管理办公室民警对现场参训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的认识,对《管理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加强学习,严格依照《管理法》相关规定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做好宁夏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