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为韩国非政府组织提供务实服务 2019-08-22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伍小峰一行走访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并前往湖北省商务厅进行工作交流。

在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伍小峰详细询问代表处今年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针对首席代表金银培提出的任期即将届满、签证即将到期急需办理延期变更和续签手续的问题,伍小峰表示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提供帮助。

 

随后,伍小峰一行前往业务主管单位湖北省商务厅,就学习贯彻《管理法》,进一步加强两厅协作和对商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针对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首席代表延长任期需办理变更手续的问题,省商务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规定尽快予以解决,确保首席代表在鄂继续开展活动。  

金银培对公安机关主动服务、现场办公表示衷心感谢,承诺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今后将继续加强对《管理法》的学习,依法依规开展活动,为促进韩国与湖北经贸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

总部位于韩国清州,2016年在武汉成立办事处,2017年在湖北省公安厅依法登记设立武汉代表处,主要从事与隶属外国(地区)企业相关的非营利性业务联络与咨询活动,活动项目主要是面向商超企业推介清州产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