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为香港国际丝绸联盟颁发登记证书 2019-09-12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浙江省商务厅,向国际丝绸联盟(香港)浙江办事处颁发了登记证书。

 

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国际丝绸联盟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为办事处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依法保障国际丝绸联盟在丝绸文化交流与贸易投资方面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办事处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联系,在《管理法》框架内依法依规在境内开展活动,推动中国与各成员国在经贸和时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浙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丝绸联盟(香港)浙江办事处首席代表李继林对我服务与指导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严格依法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与义务,努力搭建国际丝绸企业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中国丝绸走向世界,更好促进各成员国的经贸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