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主动服务香港中学生来内地学习交流活动获好评 2019-09-12

  

近日,香港无国界社工湖北代表处组织36名香港中学生来到湖北,参加“爱溢两江心渡行主题交流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此次活动在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湖北省博物馆、武汉黄鹤楼、武汉大学等地进行,通过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和参观走访,让香港青少年学习了解内地医院和社区志愿服务知识,近距离体验荆楚文化,亲身感受国家发展脉搏,深刻理解个人命运与国家的繁荣昌盛密不可分的关系,进一步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

 

体验牙医工作

为组织、保障和服务好此次主题交流活动,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全程参与,协调卫健、民政、教育、文旅等相关部门为活动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和场所、交通等方面便利,受到香港非政府组织和来访香港青少年的一致好评。

 

走进医院血液检查科

 

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走进武汉大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