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宁夏贵州召开有关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 2019-10-23

 

近日,宁夏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办了自治区统战、外办、民政厅、教育厅、商务厅、妇联等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管理办公室向各业务主管单位通报了全区登记备案、在自治区项目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业务主管单位职责任务,发放了《管理法》宣传材料,讲解了登记备案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并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宁活动管理服务工作。各业务主管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对《管理法》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承担的职责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做好在宁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指导和管理服务工作。

 

贵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集省教育厅、卫健委及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解读《管理法》有关规定,并听取意见建议。管理办公室民警通报了当前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贵州依法活动的概况,对与会负责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省直医学类高校如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交流、办理临时活动备案予以指导,省教育厅、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有关合作交流活动给予业务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单位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遵照《管理法》规定,进一步规范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业务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为贵州公益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