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登记备案工作取得突破 2017-04-04


    41日,国际专业服务机构(香港)四川代表处、四川农村发展组织(英国)四川代表处登记成功,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两家机构颁发登记证书,两家机构的业务主管单位分别为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实施以来,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大力开展法律宣传,主动为驻成都领事馆官员介绍有关工作情况,为在四川省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政策咨询,协调解决登记备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推动登记备案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2017313日,香港福慧基金会与四川凉山州教育基金会合作在布拖县开展的“福慧之星”助学项目的临时活动完成备案;316日,荷兰农民生产者协会与四川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在我省部分地区开展的提升农民专业合作能力建设项目的临时活动完成备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