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重庆颁发首家驻渝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2017-04-25

 

419日,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澳大利亚慈善救助服务公司重庆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该组织首席代表Stephanie Wynn Webste接受登记证书,并向公安机关送达感谢信。

“澳大利亚慈善救助服务公司”于2008年在重庆市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成立重庆代表处,其首席代表Stephanie WynnWebster长年驻渝。近十年的时间里,该组织与重庆市儿童福利机构合作,先后对30余名重度残疾的儿童开展寄养工作,并协助民政部门完成残疾儿童涉外收养手续,其工作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充分肯定。

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要求,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积极与市工商局对接,及时完成档案移交工作,全程指导、协调“澳大利亚慈善救助服务公司”在渝登记相关事宜。Stephanie Wynn Webster女士高度赞赏重庆公安机关热情服务、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并称“深刻感受到了当代中国开放包容的胸怀”,同时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在华开展活动,为中国儿童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