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福建山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9-27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颁证仪式,为意大利爱福协会黑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意大利爱福协会黑龙江代表处顺利登记表示祝贺,对《管理法》内容进行了宣讲,对本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政策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安机关将秉承开放包容、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理念,按照法律的规定,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黑龙江的活动提供便利,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黑龙江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意大利爱福协会黑龙江代表处继续秉承关注弱势群体医疗救助,推动残疾人康复和社会融入的宗旨,开展好在黑龙江省的项目,为黑龙江省公益事业发挥积极的作用。意大利爱福协会黑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郭飞对黑龙江公安机关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对能够在黑龙江顺利登记注册感到荣幸,表示将继续开展好在黑龙江的项目,为黑龙江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台湾社团法人台南市文化协会与香港丰收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在闽代表机构颁发了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香港丰收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曾与福建省多个救助管理站开展长期交流合作,参与保护、安置和培育长期滞留的流浪未成年人。台湾台南市文化协会于2004年成立,以推广文化交流,促进两岸文化教育艺术与社区团体互访结盟为宗旨,多年来致力于闽台间的文化交流活动,举办了海峡两岸郑成功文化节、乡音之旅、水仙雕刻艺术展等文化活动。 两家组织的首席代表对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品质表示赞赏,对相关业务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依法规范在闽开展活动,为福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英中贸易协会青岛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王继江副处长向英中贸易协会青岛代表处表示祝贺,希望严格按照《管理法》要求在鲁开展活动,为促进中英贸易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