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湖北积极开展法律交流与宣讲 2017-09-28

 

近日,为了给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江西省依法开展活动提供便利服务和良好的法治环境,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省民政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公安机关登记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信息通报和为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提供高效、便利服务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赴市水务局对该系统16个内部单位及从事水资源保护的社会组织进行法律宣传和培训,介绍了《管理法》的立法背景,对相关具体条款进行解读。同时,针对爱我百湖绿色江城等社会组织如何依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武汉市水务部门对此次宣讲高度肯定,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解答了问题,明确了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在下步工作中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为社会组织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