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河北积极依法开展临时活动项目服务管理 2017-12-04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中医院与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开展了跨国情缘唇生微笑救治唇腭裂公益活动。邯郸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河北省公安厅指导下,按照《管理法》的规定,对临时活动从备案到实施的各环节进行依法管理和提供服务,确保活动得以顺利完成,受到了武安市中医院和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的高度赞誉,为此,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和武安市中医院联合向邯郸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感谢信和纪念牌。

加拿大手术彩虹组织于1998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注册,为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创始人及董事长是基米特拉伊博士,人员由加拿大医务工作者及各界专业人士组成,主要进行国际间医学知识及患者护理理念交流,同时向贫困群体免费提供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共持续10天,筛查河北、河南患者103人,对58名患者实施了手术,既为两省贫困患者解除了病患之苦,又加深了中医与西医之间的学术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