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Mon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开展面向粤港澳非政府组织普法宣传活动 2022-11-03

 

近日,为深化粤港澳全面合作,推动广州市南沙区实现香港团体的群聚效应,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按照“主动对接、主动赋能、主动服务、主动管理”的思路,联合南沙区民政局、南沙开发区港澳办以及“广州南沙粤港合作咨询委员会服务中心”等单位,结合“引力湾区,创享南沙”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组织合作发展赋能社会治理项目,专题开展涉粤港澳社会组织登记基础知识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粤港澳三地社会组织负责人、港澳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中,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宣传讲解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并就登记备案办理有关程序、材料准备等事项与参会的相关组织负责人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