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2-27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发证仪式,为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办事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办事处首席代表朱迪出席了仪式。

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向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化服务理念,为该代表处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确保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在中荷经济文化交流与贸易投资等方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希望该代表处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联系,依法依规在我国境内开展活动。

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办事处首席代表朱迪向省、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对公安机关前期服务与指导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与义务,为进一步促进中荷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与贸易投资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