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建河南云南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证 2018-01-05

 

近日,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在闽代表机构颁发了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台湾世界新闻传播协会于2010年成立,以促进教育文化、大众传播、艺术活动及增进学术研究为主。协会首席代表对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品质表示赞赏,对相关业务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依法规范在闽开展活动,为福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向智行基金会(香港)河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并与其签署代表机构权利义务告知书。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对外友好协会、郑州市公安局和香港智行基金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颁证仪式。智行基金会199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并于2002年开始在河南开展助学工作。多年来,为贫困及弱势青少年儿童资助学费和生活费,提供心理辅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开展物资发放、社区互助以及公共卫生领域的预防教育等活动。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传仁基金会(美国)云南办事处、苗圃行动(香港)云南办事处、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台湾)云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侨务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代表出席证书颁发仪式。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对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提供的便利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加强与公安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开展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项目活动。苗圃行动组织还向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感谢云南公安机关热情高效的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