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点赞:天津举办服务日活动为境外非政府组织答疑解惑 2018-02-01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服务日活动。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津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市民政局、市商务委、市总工会、市外专局、市国税局等8家业务主管单位、职能部门及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新法实施一年来登记备案情况、在津实施开展项目情况以及出台的服务举措。

国际丝路经贸和文化协会(土耳其)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邓玲表示,非常感谢管理办公室给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我们的管理办公室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部门,但是对于外国人来说却代表着中国警察的形象、传递着中国的声音。他们一定会热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让中国企业走出去、把外国企业引进来,通过我们的服务促进中国土耳其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在经贸和文化领域有更好的发展。

 

美国菲利浦海德基金会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迪莫西丁约翰贝克表示,该代表处主要向中国贫困人士提供帮助和支持,服务于需要手术及其他医疗救助的孤儿及贫困家庭儿童,为有需要的残疾人提供康复支持。他现在收养了7个孩子,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非常感谢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登记备案过程中热情细致的服务,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中国光电线缆商会(香港)天津代表处徐艳滨女士表示,该代表处通过2017年的努力,已经得到了电线缆企业的认可和赞誉,为深入推荐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与发展,为中国光电线缆企业走出去铺路架桥。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他们也努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看望天津孤残儿童,带去奶粉、水果以及制氧机、理疗仪等,并组织员工现场捐款。非常感谢管理办公室对代表处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总是积极帮助我代表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发挥电缆行业桥梁作用,为世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各驻津代表机构针对项目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提问,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委、市总工会、市国税局、市外专局、市出入境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等部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活动地域、税务申报、外国人工作许可、外国人工作签证和银行账户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各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津代表机构纷纷表示,此次服务日活动效果非常好,解决了他们在项目活动过程中长期困扰的问题,同时对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提供的热情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活动中,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