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浙江广西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8-03-02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南京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在江苏设立代表机构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为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在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与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便利服务。

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首席代表对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高效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于2004年设立,致力于推动中韩教育文化、经济贸易交流,登记后将严格依照《管理法》相关要求在活动范围内开展活动,积极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促进中韩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美国)浙江代表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并组织科技厅、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以及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该组织总部负责人周士建(美籍华人)专程从美国赶来,向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对管理办公室热情服务及高效工作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上,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永彪、浙江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曾肖梵分别发言,希望该组织代表处成立后,在促进浙江与美方汽车工程领域合作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为浙江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周士建对浙江省公安厅的工作效率大为赞赏,表达了作为海外华人学者,想落叶归根,报效祖国的愿望,并表示浙江的汽车领域科技发展处于领先位置但还有发展空间,代表处合法成立后,愿意为促进浙江汽车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中国色彩协会(法国)广西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该代表处成功依法登记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为其依法在广西活动提供便利和服务,希望今后依法、规范、有序开展活动,为广西的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助学贡献力量。中国色彩协会(法国)广西代表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按照《管理法》有关规定开展年度计划审批、报备等活动,积极发展广西慈善公益事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