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青海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座谈交流 2018-03-02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金银培及其代表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办公室按照依法规范、管理服务、交流合作、便捷高效理念,对2017年年报工作予以指导,并就近期工作交流了意见。金银培表示,十分感谢管理办公室在首席代表变更、下年度工作计划报备、上年度工作报告提交等方面给予的耐心细致的指导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代表处将严格依照《管理法》开展活动,为中国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香港复康会伍杏修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香港复康会来青海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其为青海残疾人康复等慈善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青海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情况,表示青海公安将继续秉持包容开放的原则,一如既往的欢迎与支持境外非政府组织来青海开展活动,推动青海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伍杏修先生对管理办公室在临时活动备案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协调与帮助表示感谢,称香港复康会一直高度关注内地社会发展,对近年来内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深感自豪与骄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