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举办年报培训 2018-03-02

继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之后,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分两批对在沪登记注册的81家及正在申请办理登记的5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150余人,就2017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通过现场发放《管理法》手册和播放PPT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就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年度报告的填报要求及《管理法》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宣传解读,明确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年度检查、活动规范、资金来源及使用、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邀请了民政局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就《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安排了现场提问环节,为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使境外非政府组织对《管理法》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今后规范运作、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也得到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的一致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