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公安机关召开2023年驻津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座谈会 2023-12-07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驻津代表机构座谈会,全日本海员工会、国际丝路经贸和文化协会、波兰中国商会等驻津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的首席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管理办公室民警介绍了2023年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津活动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驻津代表机构年度检查情况,肯定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推动天津经贸、卫生、教育等领域公益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针对年度检查、年度计划报送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并邀请会计事务所专业人员围绕2022年年度审计情况进行专门讲解。

全日本海员工会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谷村笃介绍了代表处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表示作为最早在津登记设立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的海员领域机构,愿进一步深化相关合作,在海员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波兰中国商会天津代表处代表黎宏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今后开展项目活动的方向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将进一步利用商会行业资源优势及影响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