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青海举办法律宣传活动 2018-05-15

近日,浙江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在杭州部分高校举办了《管理法》专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知识图片巡展、学校电视屏媒滚动播放、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题海报宣传、网上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为师生们介绍法律内容,答疑解惑。在十余天的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观看《管理法》宣传视频的师生达4万人次,大大提升了《管理法》的知晓度和师生们的法律意识。

近日,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爱军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视察指导。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讲了境外非政府组织概念、《管理法》主要内容、登记备案流程等,并介绍了青海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