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河北江西四川管理工作获赞誉 2018-05-15

为感谢河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临时活动备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日,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负责人李荣品先生专程前往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写有“热情服务,无愧人民公仆;高效管理,堪当公安标兵”的锦旗。河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希望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合作开展活动,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河北慈善公益事业的快速发展。

近日,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派员赴南昌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对该中心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临时活动情况进行走访指导。南昌益心益意公益服务中心彭海惠介绍了益心益意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主要工作、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重点介绍了该中心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的项目进展情况。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肯定了该中心对江西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就组织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临时活动结束后的活动情况报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走访、提供指导,为中心提供了介绍工作和学习法律的机会,中心一定按照法律要求在活动结束30日内报送有关活动情况。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香港清风福康计划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梁德安一行进行了座谈。梁德安先生感谢四川管理办公室在登记方面提供的高效热情服务,介绍了其在四川开展关于麻风病防治的相关项目、业务拓展设想等情况。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充分肯定长期以来清风福康在四川疾病防治方面做的有益工作,特别是《管理法》实施后,及时完成代表机构的登记工作,依法规范地开展活动,同时,就法律的相关规定、年度检查、年度计划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希望清风福康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保障其合法权益。梁德安主席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以依法登记为新的起点,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提升组织的专业性,在能力范围内更好的开展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