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召开税法座谈会 2018-06-14

为切实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回应境外非政府组织对税务服务的需求,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省地税局、省国税局召开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税法宣传座谈会,针对在四川登记设立代表机构的16家境外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开展专题税法宣传活动。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省地税局、省国税局相关业务处室、相关市(州)税务部门、16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及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深入解读了《管理法》的主要条款和在四川登记代表机构及临时活动备案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情况,强调了登记之后应当注意的信息备案、年度计划提交、年度检查等有关事项,要求代表机构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活动。省地税局、省国税局详细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税务登记、税务认定、纳税申报、纳税服务、优惠政策、国际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措施,重点针对代表机构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与会各方还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收到良好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