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举办律师培训班 2018-06-14

由上海市法学会、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一期《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律师培训班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开班。上海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平、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胡鹰到会并讲话,全市20家知名涉外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共选派34名律师作为代表参加培训,并取得了由上海市法学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培训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员们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活动实践中所遇困难、问题,以及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的意见建议各抒己见,为《管理法》的全面推广和高效实施建言献策。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对《管理法》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有利于今后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境内依法活动提供更加准确、全面的法律咨询。

结业仪式上,上海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平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要求参训法律工作者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管理法》施行的重大意义,勇于担负责任、不断加强学习,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来沪活动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环境,努力成为《管理法》的积极宣传者和忠实实践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