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组织商贸类境外非政府组织考察交流 2018-07-02

近日,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同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上海市商委和上海市农委,组织来自于日本、韩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国家的商贸类驻沪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赴崇明考察并座谈交流。

目前,上海市正按照科学生态发展理念,加紧将崇明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引领示范效应的世界级生态岛。活动中,来自各国的商贸类非政府组织代表首先亲身体验了崇明环境资源保护、绿色现代农业的发展,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介绍了《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及服务便利措施,市商委、市贸促会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进展和上海“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情况,市农委介绍了上海绿色农业“引进来、走出去”的服务理念。

    参加考察交流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和上海的投资环境有了更加深刻和直观的体会,下步将按照《管理法》的规定,在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大对本国企业宣传上海和中国投资环境的力度,促进本国本地区与中国和上海加深经贸合作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