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Mon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走访瑞尔保护协会推动生态环境治理 2018-08-08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一行走访瑞尔保护协会湖北办事处,与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诗扬等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瑞尔保护协会湖北办事处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支持,希望瑞尔保护协会紧紧围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生态文明理念,发挥代表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可持续发展和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做好表率,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李诗扬向公安机关介绍了代表机构登记设立以来在鄂开展交流合作项目、可持续农业推广等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并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瑞尔保护协会提供便利服务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下步,瑞尔保护协会将继续严格依照《管理法》要求,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与义务,依法依规开展交流合作,为长江、汉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