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疆与贝利·马丁基金会负责人座谈交流 2018-10-12

 

 

近日,英国贝利·马丁基金会负责人马丁·哥顿一行赴新疆考察与自治区六医院的合作项目并签订合作协议。期间,新疆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与马丁·哥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管理办公室民警首先对马丁·哥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贝利·马丁基金会在新疆艾滋病防治领域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询问了解基金会与自治区六医院、克拉玛依尚善社工组织2个依法备案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帮助梳理有关备案材料,对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指导其依法开展备案工作。

 

马丁·哥顿表示,贝利·马丁基金会于1997年在英国成立,多年来致力于艾滋病预防、病人关怀、医护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目前已在中国7个省市顺利备案了13项临时活动。基金会对新疆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耐心细致的指导和便捷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守《管理法》有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在医疗卫生领域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