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举办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10-16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市教委的大力配合下,组织召开全市高校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培训会,来自31所高校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家进行授课,取得良好效果。

 

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培训会,并从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两年来天津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开班动员。培训期间,清华大学专家针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念、定性、历史演变和现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就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过程中如何依法履行中方合作单位职责进行解读。学员们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的困惑,纷纷向授课教师请教,并就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积极主动地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会的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做好天津市高校领域的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