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走访调研天津科技大学 2018-12-29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深入天津科技大学开展法律宣传与调研工作。天津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社科处、教育基金会、团委、保卫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管理办公室民警对《管理法》的法律精神、办事指南以及高校作为中方合作单位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活动应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天津科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部门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双方就如何加强高校与管理办公室的协作配合,以及如何完善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天津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欣表示,感谢管理办公室民警的答疑解惑,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完善学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将加强与管理办公室的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与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