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西藏积极开展《管理法》宣传活动 2018-12-29

 

为切实做好西藏自治区“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开展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拉萨市宇拓路通过发放汉藏双语宣传材料、宣传品、开展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法律宣传。

 

西藏自治区各市(地)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法制、宣传、后勤保障等警种,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活动。为确保《管理法》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拉萨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邀请西藏首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尼玛协会(德国)拉萨联络处首席代表及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协助宣传。活动期间共计70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宣传材料4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430余人次,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