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徽甘肃开展《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1-23

 

近日,安徽省公安厅、合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结合“110宣传日在合肥市火车站广场开展《管理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微信公众号展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引导扫描二维码、LED屏幕滚动播放视频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合肥、淮南、亳州市公安局走进高校宣传;亳州市公安局积极推广涡阳县公安局研发的《管理法》微测试小程序;池州市公安局通过公安在线同步宣传法律;淮南、安庆、阜阳市公安局在公安机关内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肥东县、利辛县公安局 送法上门,前往有关单位、社会组织、中方合作单位等进行普法宣传。

 

在《管理法》实施两周年之际,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西北民族大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大型拱门横幅、气球和活动展板,大屏幕滚动播放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宣传片。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册、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办事指南和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师生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