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受邀为卫生健康系统进行《管理法》专题宣讲 2019-03-20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受邀参加2019年全省卫生外事管理培训班,就卫生健康系统涉及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的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专题授课。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各大医院及卫生专业院校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管理办公室民警结合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特点,围绕法律实施总体框架、登记备案、活动规范、监督管理等方面内容,详细解释了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卫生健康部门作为中方合作单位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办理临时活动备案的法定程序,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与会培训代表均表示收获很大,一定遵照法律抓好贯彻落实。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表示,感谢省公安厅管理办公室应邀进行专题宣讲,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将完善卫生健康系统管理工作机制,规范卫生健康领域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交流合作,与省公安厅管理办公室共同做好本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