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深入高校走访调研 2019-04-01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两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合作情况,宣讲《管理法》,并听取对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对外交流的有关情况以及在落实《管理法》相关规定时遇到的实际问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管理法》颁布实施后公安机关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并就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规范开展合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针对性回答了高校提出的问题。两所高校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络合作,共同做好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

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