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 2019-05-15

近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专程向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感谢管理办公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并对管理办公室“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作风致以崇高敬意。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与10余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每年向在校贫困学生提供奖助学金百万余元,为推动南开大学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由于工作衔接问题,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紧急求助天津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表示因时间仓促来不及准备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临时活动备案材料,由此影响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导致众多学子的奖助学金无法及时发放。管理办公室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开展工作,在坚持依法办理的基础上,以人为本、主动作为,根据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其他省市进行临时活动备案的情况核实相关信息,同时积极指导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办理备案手续,最终按时完成了备案工作,赢得高度赞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