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省教育厅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座谈会 2019-06-05

 

为促进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近日,云南省教育厅牵头组织召开了教育系统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座谈会。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教育厅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7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负责人参会,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到会讲解法律。

会上,7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8年开展的工作,介绍了2019年项目及资金投入情况,并探讨交流了项目开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代表机构在教育领域的项目规划能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进行适时调整,着力现阶段教育攻坚要点,在普及学前教育、减少辍学率、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拓展职业教育、办好特殊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项目活动。同时,要求各代表机构在教育领域开展项目活动时要加强项目设计,确保效能突出,并做好项目开展实施情况的总结评估。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表示,希望各代表机构积极契合国家扶贫攻坚、教育发展和当地实际需求推进项目实施,并在实施过程中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依法规范有效实施。

 

返回